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买房有什么好处 这三点了解一下

    相信很多人对公积金贷款不陌生,但是,大部分只知道买房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就随着大众办理公积金贷款,不知道公积金贷款有什么好处?其实公积金贷款买房好处有很多的,具体看看下面的答案。

    公积金贷款好处
    公积金贷款好处

    贷款数量多,首付压力小。商业贷款只能借到限额的70%,买方承受首付压力。另一方面,公积金贷款可以借出9.5%,买方承担的首付压力较小。

    贷款期限长,每月还款额小。不同地区的商业贷款期限不同。全国所有地区的商业贷款贷款期限只有30年,而大多数二手住房贷款期限只有20年。月供应压力大;公积金贷款长期可达30年。多年来,月供应压力较小。

    还款方式灵活。公积金贷款的还款方式非常灵活。借款人只需偿还不低于“低还款金额”的月还款金额即可确定月还款金额,非常方便对借款人资金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