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一公司妇女节给女员工放6天假 淑芬串串老板是谁

    临近三八妇女节,重庆一公司给女员工放6天假,此事一经传播引来舆论的广泛关注。据了解,涉事的公司为淑芬串串。不少人很是好奇,该公司做什么业务?老板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重庆一公司妇女节给女员工放6天假
    淑芬串串公司老板

    网传的视频显示,这家公司是重庆淑芬串串公司,放假通知张贴在店面门口,被经过的路人拍摄后上传到网上。据悉,三八妇女节属于法定节假日,部分公民可以享受半天假期。

    资料显示,重庆淑芬串串公司,主打港式文化风格,以掌中宝为核心爆品,开创新的串串品类市场。现已遍及重庆、四川、贵州、上海、湖南、湖北、陕西、山西、江苏、云南、海南、河南、河北、拉萨、青海等80余家。公司创始人是候逸洲,92年出生,毕业于英国帝国理工大学,主修数学,回国之后一直在北京做风险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