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20万还不上后续怎么处理 逾期有哪些后果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习惯了使用微信,而且还可以在微信里借钱,只要开通了微粒贷后就很容易借到,十分方便用户使用。然而有些人询问小编,微粒贷20万还不上后续怎么处理?逾期会产生哪些后果的呢?针对这样的问题,下面就来介绍一下。

    微粒贷
    微粒贷

    微粒贷逾期之后,首先会产生高额罚息,逾期时间越长,那么罚息就越高。而且逾期记录是会被上传到央行征信,在征信报告上留下逾期记录,影响以后贷款和信用卡的申请。最坏的结果就是可能会被对方起诉,法院强制变卖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证券和存款

    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总得来说,一旦逾期不还上,那么后果是非常严重的。这也提醒一下大家,借钱时一定的按自己的经济能力去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