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房贷没有批下来是什么原因 主要是这些原因

    很多朋友不知道自己是否符合银行贷款条件,才办理贷款买房手续。但是,如果不提前了解贷款买房的条件,可能会被银行拒绝。那么,申请房贷没有批下来是什么原因?下面小编跟大家分析一下有哪些原因。

    房贷被拒
    房贷被拒

    不满足房贷要求。根据银行规定,申请抵押贷款的客户必须有稳定的工作,能够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良好的信用记录;一定比例的首付;购房合同/协议可以提供,同意将购买的财产作为抵押;必须年满18岁,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如果购房者的户口不在拟购买的地方,还需要提供一定期限的证明。如果借款人不符合要求,可能会被拒绝。

    个人负债太高。如果你想顺利贷款,贷款人的月供最好不要超过家庭月收入的50%。如果超过,即使你能获得贷款,贷款金额也不高。因为债务太高,银行会认为你的还款能力很弱。

    个人信用资质较差者。在符合贷款条件的借款人中,最常被银行拒绝的是个人信用资格较差的借款人。央行个人信用数据库日益完善后,全国任何银行都可以随时查阅借款人的个人信息,是否有抵押贷款、汽车贷款、消费贷款、还款记录等,甚至借款人的工作单位、联系方式、身份证等。银行根据信用调查数据库中的借款人信息,确定其是否符合申请贷款的资格。

    有未结清的担保、联保贷款。有些人担保亲戚朋友,这种行为也会记录在个人信用调查中。如果对方的贷款没有结清,或者贷款没有偿还,也会影响你的贷款买房子。

    所购房屋不符合贷款要求。根据有关规定,未满五年的经济适用房、小产权房等无产权证、国有土地证的房屋不能申请贷款。此外,老房子不能申请抵押贷款。因此,借款人在买房时,必须了解自己的房子是否符合银行的贷款要求,以避免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