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疫情最新状况 新冠病毒什么时候消灭?

    3月6日,国家卫健委公布疫情最新数据,多个省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这说明,疫情还未结束,大家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绝对不能放松,不然会导致疫情扩散。今天,给大家讨论一下国内疫情最新状况,看看新冠病毒什么时候消灭?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首先,看看3月6日国家卫健委公布的疫情最新数据。3月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2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54例,本土病例175例。其中,山东88例,均在青岛市。

    那么,新型肺炎疫情出现这么久,从历史数据来看,国内疫情数据又是怎样呢?时间更新至3月6日,国内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319276人,治愈人数138520人,死亡人数7263人,现有确诊病例173763人

    从上述数据可以看出,不少省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并且现有确诊病例并不少,短时间之内难以消灭新冠病毒。有专家分析,在2023年年底有望结束疫情,新冠病毒也无处生存。但是,这只是一个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