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备用金怎么不能用了 要对症下药解决

    支付宝旗下的信贷产品很多,比如花呗、借呗、网商贷等,另外还有“备用金”。支付宝备用金额度不多,一般用于临时使用,那么支付宝备用金怎么不能用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支付宝备用金怎么用
    支付宝备用金怎么用

    支付宝备用金突然不能用了,有可能是近期有违约行为,系统就会关闭备用金的功能;其次是属于风险账户,比如近期经常更换手机号码等;三是使用频率较低,系统就会将备用金的额度给更需要的人。如果支付宝备用金用不了,那么就要对症下药解决。

    目前支付宝备用金是不上征信的,但逾期还款,必定会影响到个人支付的芝麻分。需要知道的是,备用金的额度与个人的资质、芝麻信用分无关,因为支付宝备用金的产品设计理念,是为了满足用户短期的小额现金借款需求。备用金的最高额度500元,使用期限是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