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行转账24小时内可以撤回吗 这要看具体情况

    跨行转账汇款是一种向开立在国内其他银行的单位或个人账户进行人民币或外币转账汇款的业务。相信很多人都有跨行转账的经历,也会有这样的质疑,跨行转账24小时内可以撤回吗?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在操作跨行转账后,如果选择的是实时汇出方式,那么款项已经转出,所以哪怕还在24小时之内,也是无法将交易撤回的。如果选择的不是实时汇出方式,而是次日汇出,那款项要等到第二天零点才会被转出,客户自然可以在24小时之内申请撤销。

    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如果选择的是2小时后汇出的方式,那必须得2小时之内申请撤销才行,不然到2小时后款项已经转出,到时也是无法再撤回的。由此可见,跨行转账24小时内能不能撤回,这需要看是不是实时汇出。希望以上介绍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