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有哪些 这三个比较安全可靠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借呗不支持手动申请。借呗系统将对用户账户进行综合评估。只有符合借贷条件的用户才能开通借呗。那么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有哪些?这三个比较安全可靠。

    贷款平台
    贷款平台

    微粒贷。微粒贷是腾讯公司公司旗下的产品,其开通方法和支付宝借呗一样,是由微众银行用授权管理邀约制的方法开通的,仅有受邀客户才有资质开通微粒贷,微粒贷给予的贷款额最大也是30万,借款日息通常为0.05%,资质不错的客户有机会得到较低的年利率。

    有钱花。有钱花是百度旗下的度小满金融旗下的品牌,百度有钱花对于不同要求的消费者给予满易贷、尊享贷、小期贷三款个人信用贷款产品,贷款利率较为低,各类收费标准测算更加是透明。有钱花满易贷现阶段的贷款利息低至0.02%起,在该服务平台取得成功贷款1万元,每日所形成的花费2元起。

    京东金条。京东金条类似于支付宝的借呗,是京东金融旗下的一款现金贷款产品,目前京东金条也只针对部分优质用户开放,开通京东金条的用户可以在授信额度范围内申请办理借款,该产品是按日计息的,支持提前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