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网商贷逾期后会被起诉吗 后果还是很严重的

    网商贷类似于蚂蚁借呗的纯信用个人经营贷款,服务对象为网点店主。最近有一位网友询问,支付宝网商贷逾期后会被起诉吗?其实后果还是挺严重的,那么究竟会有哪些后果?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网商贷逾期怎么样
    网商贷逾期怎么样

    据了解,如果网贷逾期情况不是很严重,一般都不会被起诉的。不过网商贷逾期情况严重的话,那么就会被起诉,情况严重指的是经过催收后依旧不愿意还款,且逾期金额比较大,那么后果就是被起诉。

    一般情况下,网商贷逾期后,预期记录就会上报给征信系统,逾期记录一旦显示在征信报告中,以后借款人想要房贷、车贷都是比较困难的;还有就会导致芝麻信用分被降低,到时影响花呗、借呗的使用;以及产生高额的罚息;最后就是通过打电话、发短信、上门等催收手段进行催收,而严重影响到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