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房者存在哪些情况不能拿到房产证 来看有关规定

    房产证是住房的重要证件,对业主有重要的意义,因此关于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比较关心,如果没有房产证就不能正常的交易,那么购房者存在哪些情况不能拿到房产证,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房产证办理
    房产证办理

    1、房屋已被质押。有一些出卖方本来早已质押了房屋,但却沒有告之买房者,結果直到房产证办理时,买房者才发觉房屋被质押了。因此,大伙儿在买房子时,一定要留意掌握房屋的质押情况,假如房屋已质押,那就需要了解房屋什么时候消除质押。

    2、处在动迁范畴。有一些买房者自认为购买到待动迁的房屋后,就可以等着拆迁费上门服务了。却不知道,已划归拆除范畴的房屋但是没法一切正常买卖的,就算签了买房合同,那也是没法房产证办理的。因此,大伙儿在买房待动迁房屋时,一定要留意是不是可以一切正常买卖。

    3、房地产企业五证不全。从法规视角而言,只需开发商五证不全,那麼他户下的房屋便是违反规定工程建筑。假如你买了违反规定工程建筑,当然也就没法房产证办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