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上买东西可以用花呗分期付款吗 是不可以的

    现在花呗有越来越多的市民在使用,不但可以淘宝上购物,而且还可以在实体店支付使用,可以说十分方便。有些人想用花呗在闲鱼买东西,那么闲鱼上买东西可以用花呗分期付款吗?是怎么规定的呢?下面来为大家解答一下。

    闲鱼购物平台
    闲鱼购物平台

    根据规定,在闲鱼上买东西不仅不支持用花呗分期付款,也不支持用花呗付款。闲鱼虽然和淘宝是同一家公司创立,为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但淘宝是B2C,闲鱼是C2C,卖方一般为个人,没有开通花呗收钱商家服务,所以是不支持使用花呗付款的。

    总得来说,闲鱼交易目前不支持使用花呗分期,未来如有变动,请以实际支付界面为准。闲鱼是淘宝旗下的二手物品交易交易平台,所以闲鱼的付款方式和淘宝的付款方式差不多,拥有支付宝、网银、信用卡三种付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