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必须还清才能关闭吗 来看详细操作步骤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如今很多人都有使用微粒贷,最高能获得20万元的借款额度,那么微粒贷必须还清才能关闭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微粒贷怎么关闭
    微粒贷怎么关闭

    想要关闭微粒贷,必须先确保已经还清了所有微粒贷欠款,只要还没有还清欠款,那么系统是不会让用户关闭微粒贷的。还清所有欠款后,用户可以自助关闭微粒贷。关闭微粒贷后,用户可以再次开通,但是不能确保一定能开通成功。

    首先打开手机微信,点击顶部“搜索”选项,然后搜索“微粒贷”。如果关注了“微粒贷”公众号,直接点击打开即可,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左下角的图标进入输入状态,点击底部的输入框,输入“关闭”,点击右侧的“发送”,查看对话界面接受到的信息,点击“点我关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