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欠了10万还不起怎么办 这些办法帮到你

    网贷下款之后,不少人花完这笔钱,但却没有能力还款。有网友问,网贷欠了10万还不起怎么办?对于普通收入群体而言,欠款10万并不简单的。那么,有什么办法解决呢?别急,有四个办法能够帮你还款的。

    P2P网贷
    P2P网贷

    1、与借款平台协商。借款人也可主动与借款平台进行沟通,主动申请延期还款,通过延长还款期限来缓解现在的还款压力。一般来说,正规的平台还是可以商量的。

    2、寻求家人的帮助。不管怎么说家人是你永远的支柱,所以心平气和的和家人商量一下该如何处理。比如需求亲戚、家人的帮助,拿出的积蓄解决困难等。

    3、抵押或卖掉值钱的东西。网贷还不上的话,后果严重,自己有值钱的东西,都应该卖掉还网贷。有车子、首饰、保险、房子等,可以转卖出去变换为钱,再还款。

    4、开源节流。都已经到了负债累累的地步了,一定要做好开源节流工作。开源,就是想办法扩大自己的收入。建议是可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情况下,做一些副业,例如去摆地摊、送外卖、跑滴滴等。节流,就是勤俭节约,减少开支。

    欠下10万元网贷的话,还款压力是非常大的。这个时候,如果你不想办法解决,那么越欠越多,后果非常严重。以上四个办法,相信能够帮到你,让你尽快还清网贷,尽快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