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支付宝怎样交电费 支付宝缴费步骤介绍

    现在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很多时候都有用上支付宝。无论是日常的交易,还是一些关于生活的缴费都是可以使用支付宝来进行支付。很多人叫电费水费都是用支付宝进行缴费的。那么,在支付宝怎样交电费?

    支付宝电费
    支付宝电费

    只要所在城市有开通支付宝相关的生活缴费服务,那么就能通过支付宝来交电费了。一般步骤是打开支付宝后在点击“更多”;在更多应用中找到“生活缴费”点击进入;在生活缴费中点击“电费”;填入电力户号,在支付宝自助缴费协议左边打上勾,点击“下一步”;输入充值金额,点击“立即缴费”,之后输入支付密码完成缴费

    此外,支付宝除了可以随时缴纳水电燃等生活用费,方便了人们的生活。有时候还可以使用蚂蚁积分来兑换水电费的抵扣红包。因此,现在支付宝不仅仅只是移动支付工具了,有很多的生活服务业务都可以在支付宝上面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