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可以申请延期几个月吗 银行人员是这样说的

    虽然现在买房的人越来越多,但大部分都是办理贷款购买的,甚至一些人连首付都是向身边亲人借来的,即使房贷放款后能按时还款,但依然很吃力,打算延期几个月缓解经济压力。那么,房贷可以申请延期几个月吗?下面来看看。

    房贷延期
    房贷延期

    据了解,抵押贷款可以申请延期还款。当贷款人确定无法偿还抵押贷款时,贷款人可以向贷款审查银行申请按期偿还贷款,即再次延长贷款期限。您需要向银行提供一些信息来证明您目前的经济困难。如果银行批准,您可以签署相关的个人住房贷款延期还款协议。

    但是要提示各位的是,申请办理延期还款尽管行得通,可是每一位贷款者只有申请办理延期还款一次,而且原借款期限与增加限期之和最多不可以高于30年。因而建议各位除非是确实有经济发展艰难,不然或是不必随便申请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