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因素影响二手房首付额度 购房者注意了

    大家都知道,如今房价越来越高,特别是新房价格,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二手房。全款买房压力很大,基本上都是选择贷款买房,那么哪些因素影响二手房首付额度?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二手房首付额度多少
    二手房首付额度多少

    一般情况下,二手房首付多少比较合适?这需要看两方面,一是政策,很多地方政策都是可贷额度在70%左右;二是能力,如果购房者不想贷款太多年或者不想贷款太多额度,当然贷款额度想要多申请或少申请,有时候并不是购房者想想就可以的,银行会考虑购房者的年龄、还款能力等一系列因素。

    其实影响二手房首付额度,主要有三点,首先是申请人的年龄和职业,25-40岁比较受银行的欢迎,原因是还款能力强;其次是房龄因素,二手房评估价的高低和房龄有着很大的关系;三是贷款人的征信状况,如果购房者的征信有问题,很可能就会无法获得贷款。大家在购买二手房时,一定要计划好首付,若准备贷款购买,还要了解影响贷款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