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余利宝关闭可以吗 官方回答不支持关闭

    有些用户开通网商银行余利宝之后,就不想使用了打算关闭,但很多用户对网商银行余利宝都不了解,如果不想继续使用网商银行余利宝关闭可以吗?其实并不是用户想关闭就可以关闭的,下面小编来分析一下这个问题。

    网商银行
    网商银行

    据了解,开通了余利宝以后不支持关闭,虽然开启了余利宝以后不支持关闭,可是因为它实际上是一只货币型基金,因此我们假如不想再使用了的话,转出资金随后不会再转账进来就可以了,等同于终止了对云商宝货币基金的投资

    大家早已了解余利宝在开启以后是不可以关闭的,但是我们可以把余利宝里的资金所有转出,不再使用就可以了,那样是不会产生别的的不良影响的。特别注意的是,普通用户是没法开启余利宝的,仅有商家才可以开启余利宝的。便是朝向中小企业和本人小型经营人对外开放的,因而,普通用户只有选择支付宝余额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