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开通短信 三种途径办理

    为了安全方便,如今很多的信用卡用户都开通了短信提醒服务,就是为了账户变动能第一时间知道,何况收费也不高,那么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开通短信呢,一起来看怎么办理。

    工商银行信用卡短信提醒开通
    工商银行信用卡短信提醒开通

    1、电話开启:拨通工商银行客服电話95588申请办理开启短信通知服务项目,申请办理开启的过程中必须应用金融机构预埋的手机号码拔打电话。

    2、服务网点开启:带上储蓄卡、身份证件及手机上前去工行服务网点申请办理短信通知开启的业务流程。

    3、手机网银开启:登陆工行手机网银,在主页检索“工银信使”,随后根据提示信息完成实际操作就可以开启。

    必须留意的是,工商银行卡短信通知服务项目是按月收费标准的,每个月2元,是立即从客户的储蓄卡余额开展扣费的。若是储蓄卡余额不能扣费,便会致使该服务项目被关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