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寿保单怎么查询 四种方式任你挑选

    保单是我们购买保险的合同,按规定,在任何一家保险公司投保都会有一份保单给我们查看的,为了保障,用户也会定期查询一下信息,那么中国人寿保单怎么查询呢,一起来看答案。

    中国人寿保单查询
    中国人寿保单查询

    1、业务部:你能携带你的身份证原件和保险单正本去购买保险的那家公司业务部的服务台找工作员查看。把身份证件和保险单正本交到工作员,工作人员便会在企业系统软件里帮你查看。

    2、客服热线:你能拨通你购买保险的保险公司的客服热线,向客服人员申请办理查询保单。将保险单号告之客服人员,待客服人员认证了你的地位以后,客服人员便会帮你查看了。

    3、官网:你能登陆你购买保险的官方网站,进到官方网站后,寻找保单查询的通道,键入你的保险单号就可以查寻到保险单的信息内容了。

    4、手机微信:你能关心你购买保险公司的官方网微信公众账号,随后进入公众号开展查看。一般全是会出现保单查询服务项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