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债怎样容易中签 这些技巧能够提高中签率

    你喜欢打新债吗?投资理财项目很多,每一个项目都有风险的,所以大家也要注意。相对而言,打新债的风险不算很大,而投入不大,加上回报不错,所以很多人入行。只不过,打新债怎样容易中签呢?这个就要学习一些技巧了。

    新债申购
    新债申购

    1、选择合适的申构时间。开盘半小时内中签机率低,在10.30—11:00这段时间相对较好。历史数据显示,新股摇号过程中,最前面和最后面的概率相对较小,处在中间的号更容易摇到。

    2、集中资金打大盘股。因为大盘新股的中签率明显高于小盘股,所以资金较少的散户应积极参与超级大盘股的新股申购;如果多只新股同时发行,若选准一只全仓出击,中签命中率相对更高一点。

    3、买发行价高的股票。在性质类似的新股中,打价格更高的股票性价比相对更高。所以,打新债不要选择发行价低的,不然很难中签。还有,买发行量高的新债,也有利于提高中签率。

    打新债挺好的,因为门槛低、投入少,还有回报高。以上三个技巧,能够帮你提高打新债的中签率。不过还是要提醒一点,可转债虽然风险较低,但也有极少情况会破发,可以看股市的行情以及溢价率来综合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