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行转账没到账可以撤回吗 要以转账方式来定

    在日常生活,相信很多人都进行过存款或者转账,目前转账方式有几种方法,跨行转账是其中的一种操作,指的是不同银行之间的转账,那么跨行转账没到账可以撤回吗,一起来看答案。

    跨行转账
    跨行转账

    跨行汇款没到账能不能撤销,得看资产是不是有转走。假如顾客挑选的是即时汇出方法,即使账款还未到账,顾客也没法撤销,只有让另一方帐户接到资产后再转回家了。

    而假如顾客挑选的是2小时后汇出、隔日汇出的方法,那只需账款并未转出,顾客就会有机遇撤销,可以同时在个人网上银行、手机上银行app上实际操作,还可以拨通银行客服电话联络客服人员提交申请。

    跨行汇款汇钱是一种向设立在中国别的金融机构的企业或个人帐户开展RMB或外汇网上汇款的业务流程。金融机构跨行汇款可以分成服务台转帐、ATM机转账、手机银行转账、网上银行转账四种方法,不一样金融机构的不一样转帐方法收费标准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