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收益是每天结算吗 买卖是有技巧的

    虽说基金赚钱不多,但是风险相对小很多。如今购买基金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对基金的收益并不是很了解,那么基金收益是每天结算吗?其实基金买卖是有技巧的,具体内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基金收益
    基金收益

    据了解,基金收益是一天一结的。基金当天只有一个净值,公布净值后,就知道基金是涨还是跌了。如果遇到周末或节假日,一般是节后的首个交易日公布收益的。基金买入不是实时成交,需要等当天的净值公布后才能确认份额。

    购买基金时,主要以15:00为界限,15点前卖的基金按当天净值确认,在15点后买的基金,按下一个交易日的净值确认。在买入时,看基金指数估值,这是比较重要的参考指标,当估值百分位处于80%以上时相对高估,当百分位低于20%则是低估区间,根据估值来判断位置的方法,更适合指数基金以及一些偏周期性行业板块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