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券公司的佣金一般是多少 来看收费标准

    证券公司是指依照公司法的规定,经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审查批准,从事证券经营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或者股份有限公司。最近有一位朋友询问,证券公司的涌进一般是多少的?其实这需要看收费标准,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证券公司有哪些
    证券公司有哪些

    每个证券公司的佣金都是不同的,基本是按照成交额的比例收取。一般情况下,证券公司的佣金比例为万分之三左右,单笔不足5元的,就会收取5元。佣金收费是双向收取,即买入时按买入金额收取一次,卖出时按卖出金额收取一次。

    另外,证券公司的收费标准是可以内定,同一券商不同营业部也会有不同的佣金费率。一般来说,投资者的资产越高,其佣金费用下调的概率越大。对于一些小的证券公司,为了吸引客户,或者留住客户,其佣金费用可以低至万分之一,甚至免除最低5元的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