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服务费合法吗 目前没有明确的法律规定

    购买汽车现在很多人都到4S店挑选了,因为4S店有更多的款式参考,售后服务也非常的好。但有一点受顾客不满意,那就是会收取金融服务费,那么金融服务费合法吗,不知道的一起来看解答。

    金融服务费
    金融服务费

    扣除金融服务费不是正规的,代理商需要在办公场所以适度方式明确市场销售车辆、零配件以及他相关产品的价钱和各类服务项目收费标准,不可在定价以外抬价市场销售或扣除附加花费。

    如果是在未实价的情形下被汽车4S店扣除了金融服务费,那麼顾车主可以向所在城市的银监拔打电话开展举报,或是还可以向所在城市的工商局开展举报,让有关部门来配合解决处理这个问题。

    但是大伙儿并不必对处置结果抱有很大的期待,由于店家彻底可以在被调研以前就把价钱标在汽车4S店内,并宣称仅仅你没看见而已。这类情况下即使是相关一部分也拿他没法,而这时能做的只有是商议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