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会查花呗吗 对贷款有影响吗

    很多人在已有贷款未还清状况下再次贷款,例如购车、购房时得去贷款银行,而银行贷款审核较为严苛,会来查贷款人的个人征信报告。有些人在办理银行贷款前有使用过蚂蚁花呗,想要知道贷款银行会查蚂蚁花呗吗?对贷款有影响吗?下面来看看。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贷款银行并不会去特意查贷款人的蚂蚁花呗,但是由于会查贷款人的个人征信,只要贷款人的蚂蚁花呗上个人征信,毫无疑问会在个人征信上表明,金融机构查询征信就能查到蚂蚁花呗的纪录,能见到蚂蚁花呗的借款额度、还钱情况、发放贷款组织等信息内容。

    由于蚂蚁花呗属于消费贷,对贷款银行会有一定的影响,像如果个人征信上面有蚂蚁花呗逾期纪录,说明贷款人有不良行为,在沒有结清贷款逾期借款前银行是不可能给批贷款的。也有是蚂蚁花呗欠款额度大,金融机构会以为贷款人还贷能力并不是非常好,也不会随便批贷,提议最好结清蚂蚁花呗。

    如果贷款人蚂蚁花呗上征信,担心影响贷款银行,可以在蚂蚁花呗结清后出具一份贷款结清证明,在沒有贷款逾期的情形下,还可以把花呗关闭掉。随后等一两个月再去办理银行贷款,只需贷款人合乎借款规定,而且个人信用优良、还钱能力稳定,成功率会比较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