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贷款可以一年后还款 这种贷款是否存在

    现在借款早已渗透到大家生活的各个方面,为了更好地达到市场的各种要求,借款的方法和类型越来越多,听说,有贷款可以一年后再还款,那么什么贷款可以一年后还款?其实这种方式是存在的,下面来了解一下。

    贷款种类
    贷款种类

    事实上,这种方式是存在的,称为二次还本付息法,又称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法,是指借款人在贷款期间不按月还本付息,而是在贷款到期后一次性还本付息。目前,中国人民银行发放的个人住房贷款在一年内(含一年)采用这种方式。如果我们通常需要使用这种贷款,我们仍然需要通过正式渠道借款。

    只要贷款合同约定还款期满一年,用户就可以提前还清,这样的贷款一年后就可以提前还清。贷款合同约定的还款时间必须超过2年才能提前还清,或者直接约定贷款不允许提前还清,因此一年内贷款不能提前还清,用户的还款必须按照贷款合同约定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