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德时代辟谣与特斯拉谈崩等传闻 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

    宁德时代,是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研发制造公司。近日,关于宁德时代的消息不断。2月13日,微信公众号“CATL宁德时代”发声明辟谣与特斯拉谈崩等传闻。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宁德时代辟谣与特斯拉谈崩等传闻
    宁德时代辟谣传闻

    声明称,近期,网络平台相继出现关于宁德时代被美国制裁、被剔除创业板权重指数、与特斯拉谈崩等一系列恶意谣言,引发市场误解曲解,影响企业声誉。谣言无事生非、毫无根据,性质恶劣。为维护企业正当权益,2022年2月12日,我司已向公安机关正式报案,将对造谣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此前,宁德时代股价走势低迷。上个星期,宁德时代股价累计下跌20%左右。截至2月11日收盘,宁德时代股价报489.99元/股,下跌5.43%,最新总市值为1.14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