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确认网签成功了 到房地产信息网查询

    在购买房产的过程中,房子网签是必须要经过的一个流程。很多申请房贷来购买房产的业主,在确认网签成功后,银行才会发放房贷的放款。但很多业主不知道怎么确认网签是否成功。那么,下面来了解下怎么确认网签成功了?

    网签查询
    网签查询

    一般都是通过搜索所在城市的住房与房地产信息网来确认是否网签成功。可以通过网上搜索住房信息网,打开住房信息网以后,正上方有个在售楼盘选项的功能,将一些相关信息输入以后点击查询,就可以查询到你购买的楼盘名称,地址等等相关信息,点击楼盘表,这时就可以查看到房子的网签情况了。

    购房网签简单来说就是在房屋的管理部门将进行的买卖协议进行备案,同时还应该要在互联网上进行相关的公示活动,这样这一定程度上是可以避免开发商进行一房二卖,实质上这也是一种很好的管理行为,但是不可以代替过户手续。因此,房贷网签成为了购房过程中必须要的一个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