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私人微信放款是骗局吗 申请网贷小心被骗

    申请网贷,资料经常会被外泄,导致其他平台或个人经常打电话骚扰。甚至,有人以低门槛低利息的幌子,吸引别人加微信申请贷款。那么问题来了,私人微信放款是骗局吗?在私人微信上申请贷款,是否靠谱呢?

    微信借钱
    微信借钱

    据了解,私人微信放款会要求用户先支付一笔手续费,这种收费属于前期费用,本身就是不正规的收费项目,而且收费以后对方通常不会借钱给用户。因此,用户一定要警惕这种私人微信放款的骗局。

    申请贷款,不要被蒙骗了。尽量选择从正规的渠道申请贷款,并且正规的贷款是不会要求用户支付前期费用的。用户申请贷款,必须签订贷款合同,贷款机构才会放款,而私人微信放款不提供纸质、电子版的贷款合同,因此与用户不存在借贷关系。

    最后提醒大家一点,任何贷款要求缴纳会员费或者其他手续费,都是不靠谱的,建议大家果断放弃这类贷款。如果实在缺乏资金的话,建议大家申请银行贷款,靠谱,而且利息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