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讯通信是做什么的?最新消息显示停牌

    公开简介显示,超讯通信全称是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月7日,超讯通信停牌。当晚,该公司公告称,股票交易将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并于2月9日复牌。那该公司是做什么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超讯通信是做什么的
    股市

    超讯通信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桑锐电子及其全资子公司民生智能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执行董事孟繁鼎在未获得公司任何授权的情况下,私自以桑锐电子和民生智能名义为其控制的调兵山市鸿鼎泰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其关联方控制的调兵山顺通煤业有限公司提供违规担保合计约42,076万元,约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净资产的100.09%。公司上述违规担保事项未能在1个月内完成清偿或整改,公司股票交易将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2月8日再停牌一天,2月9日复牌,股票简称变更为ST超讯

    据悉,超讯通信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全专业通信技术服务商、全行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全领域新能源服务商、全生态智能硬件制造商。公司在通信网络建设、维护、优化服务、通信软硬件开发等领域保持竞争优势,并深度布局物联网、新能源、边缘计算、云计算、AI等领域,致力于为社会进步提供通信设备生产及管理平台全套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