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还能办储蓄卡吗 银行方面是这样规定的

    现在许多人都有信用卡,不够钱支付的时候就可以用信用卡进行刷卡消费,可以说是很方便。可是有些人在使用信用卡因为无力还款导致逾期,那么信用卡逾期还能力储蓄卡吗?银行方面是怎么规定的呢?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就让小编来解答一下。

    信用卡
    信用卡

    就算信用卡逾期,用户也可以申请储蓄卡,因为办理储蓄卡没有征信要求,无论用户的征信是否良好,用户都可以办理储蓄卡。当然,办理储蓄卡以后,用户若还想办理信贷业务,恐怕就无法成功办理了。毕竟信用卡逾期会造成用户征信不良,而征信不良则无法办理信贷业务。

    虽然信用卡逾期是可以办理储蓄卡,但是大家最好还是尽快还清信用卡的欠款,因为一旦逾期就会产生罚息,而且还会影响征信,对于想要办理其他信贷业务会有很大影响。所以大家一定要合理使用信用卡,不要过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