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查车险到期时间怎么查 四种方法可以查询

    每一台汽车都是必须配置车险的,为所有的车主带来安全保障,因此车险是按期续费的,过期就不能享受相关的理赔服务,那么查车险到期时间怎么查,下面一起来了解。

    车险查询
    车险查询

    1、服务台查看:买车人必须带着身份证件、驾照、车辆行驶证等有关有效证件,再到车险公司服务网点或是车辆管理所的服务大厅开展查看。这类查看方法更为费力,针对工作中非常忙碌,或是距离查询地址较为远的客户来讲是十分消耗时间和心力的。

    2、网上查看:在现如今的互联网时代中,许多业务流程都能够根据互联网开展申请办理,买车人只必须登陆车险公司的官方网APP或官方网站地址,再依照引导键入有关的身份信息和汽车信息就可以开展查看。

    3、电话查询:通电话是最普遍、更为立即的咨询方法,买车人只要将身份证信息报给销售员,就能迅速搜索到车险到期時间了,这类查询不会受到地址、自然环境等要素的限定,只需有手机话费的人都能查,唯一的缺陷是务必还记得车险公司的电話。

    4、保单查询:一般来说,买车人在买商业保险后车险公司会让你一张车险保单,在保险单中常常会标明你所订购的汽车保险起效时间及其期满時间,大家只必须翻出车险保单就可以了解自身买的商业保险是否有到期,及其还差多长时间期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