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小区车位可以用公积金吗 来看相关规定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几乎家家户户都有汽车代步出行了,对于居住小区的业主来说,给自家的爱车购买车位那是必须的,不然停放也成问题,那么买小区车位可以用公积金吗,下面来看解答。

    小区车位购买
    小区车位购买

    依据相关要求,选购住房停车场不可以应用个人公积金,选购停车场没有个人公积金应用范畴内。个人公积金只有用以买房贷款或买房获取,只有选购普通住房。想贷款购车位,只有申请办理商贷,车位贷款限期一般较为短。

    买房者在选购停车位以前应当先搞清楚停车位的产权年限问题,有一些停车位是沒有产权年限的,假如买房者选购的停车位、停车库不可以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证,则表明此车位或停车位是不可以市场销售的。假如停车位是公用设施,房地产商也不对其拥有使用权,更不可以将停车位开展交易市场(停车位所有权或使用权的交易)。

    买停车位和购房时一样的大道理,买房者必须进行现场勘测,然后考虑到停车位的布局、楼高、净宽、进深等很多问题。假如选购地底停车场,一定要在选购前现场查询掌握清晰,例如地下停车场排水设备是不是健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