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险报案有时间限制吗 不及时有什么后果

    随着购买保险的消费者越来越多,关于保险方面的咨询也很多,很多人都知道,购买了保险发生意外就要及时报案,快速得到理赔,那么保险报案有时间限制吗,不及时有什么后果。

    保险报案理赔
    保险报案理赔

    根据掌握,商业保险报警时间是有限定的,并且每一个车险公司不一样要求的报警時间也各有不同。我们要在买商业保险以前详尽资询清晰。除此之外,针对不一样的保险险种,报警的时间段也是不一样的。这一点我们也需要注意到。

    依据中国《保险法》的要求,假如受益人或收益人不立即报警得话,因推迟报警時间造成车险公司提升的调研花费,将有被保险人或保险受益人自主担负。后面还会继续危害赔付速率和品质。

    保险报案的方式有哪些

    1、电話报警。立即拨通保险投保企业的赔付热线电话或服务电话申请办理赔付。

    2、手机app报警。有的车险公司会出现专业的app,顾客可以在上面开展报警。

    3、通告保险营销员。产生保险事故后,可以同时联络你的保险营销员,他会帮助你进行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