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贫困户贷款5万元3年免息是真的吗 有哪些优惠政策?

    贷款是大家平时都会接触到的一个问题,那么贫困户贷款5万元3年免息是真的吗?据了解,现在农村推出了各种贷款优惠政策,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贷款
    贷款

    就“农村户口是不是可以贷款5万元三年免息”的问题而言,还得从农村户口贷款政策出发,部分地区确实存在农村户口5万元三年免息的这个政策,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获得这样的贷款资格,其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具体如下:

    1、贷款免息的对象有要求

    获得5万元三年期无息小额贷款,贷款人需为有档案、有卡的农村贫困户,在校或已毕业准备创业的贫困大学生,或失业的复员、复员和退休的农村贫困人口。军人年龄在18周岁至45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贷方需要有一定的还款能力

    就贷款人而言,除了满足贷款的申请条件外,还需要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并出具一定的评估报告和抵押品的抵押品,可以是房地产抵押、证明存款抵押、有价证券或第三方担保。

    3、不享受其他小额担保贷款优惠政策的

    现在国家有不少惠农政策,对着想要享受5万元三年免息的申请人而言,其需要是没有享受过其他小额担保的贷款优惠政策,并且贫困户一年最多只能贷款5万元。

    4、无违法行为和不良记录

    申请小额无息贷款的,必须信用良好,无违法违规记录。据悉,不良信用记录超过3次的将不申请小额无息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