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豆豆钱有额度提现灰色怎么回事 这几个原因是关键

    豆豆钱是上海维信荟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APP,不仅申请门槛低还有一定的知名度,近期有用户不解,豆豆钱有额度提现灰色怎么回事?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下面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原因。

    豆豆钱贷款
    豆豆钱贷款

    其实,豆豆钱有额度提现灰色,遇到这种情况主要有三种原因。首先,如果你第二次借豆豆钱,你需要在第一笔还满三期之后,否则页面会显示灰色用户不能使用它。事实上,除了豆豆钱产品,还有很多其他平台,我们再次申请时需要注意。

    其次是系统评估失败。如果用户在使用豆豆钱结算后再申请,平台将会重新评估。因此,自然会有一些人未能通过审计。因此,提现金额是灰色的,即是拒绝的意思,用户无法正常提现。

    最后是产品设置。有用户反映豆豆钱只能申请一次,结算后不能再申请。其实问题在于综合资质。正常情况下,只要用户符合条件,就不会只能申请一次。

    因此,建议大家当遇到这种情况发生时,看看是否存在信用调查不良或个人还款能力缺陷,导致平台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