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平洋保险公司可靠吗?车险电话是多少

    公开简介显示,太平洋保险全称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不少人很是好奇,太平洋保险公司可靠吗?旗下车险客服电话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太平洋保险公司可靠吗
    车险

    官网资料显示,太平洋保险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并是首家在上海、香港、伦敦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该公司24小时官方客服热线为95500,私家车业务查询及网上投保咨询可拨打10108888自助查询。

    2020年,太平洋保险营业收入4221.82亿元,同比增长9.5%;集团营运利润为311.40亿元,同比增长11.7%;集团管理资产24360.80亿元,同比增长19.2%。2021年8月,公司连续11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排名进至第15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