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可以设置自动还房贷吗 操作流程详解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支付宝功能非常的多,不仅可以还信用卡,还能绑定还贷卡,那么余额宝可以设置自动还房贷吗?一起去看看吧。

    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可以设置自动还房贷,首先打开“余额宝”,点击“还贷管家”,选择“还房贷”,进入设置还款页面;填写还款日、每月还款、还贷银行卡、还款结束时间等信息;填写完毕后勾选《服务协议》,点击“添加当前计划”;添加计划后点击“转入”,进入转入专项资金设置界面;可以档次转入,也可以定时转入,设置余额宝定时转入计划就行。

    余额宝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2021年9月消息,从2019年中报开始,余额宝的第一大持有人,一直就是一位持有2.2亿份的个人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