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收款语音播报怎么设置 这样设置有声音提醒

    个人微信收款,不需要设置语音播报。但是,店铺还是有设置语音播报的需要,这样才能了解收款情况。其实,在微信可以设置的。那么,微信收款语音播报怎么设置?如果你也是一个店铺的老板,可以按照下述流程设置,就有声音提醒了。

    微信收款
    微信收款

    设置流程很简单,只需要四个步骤:1、首先打开微信,点击我;2、点击支付,进入支付界面;3、点击收付款,进入页面点击二维码收款;4、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按钮,点击开启收款到账语音提醒即可

    如果觉得用手机听不方便,也可以将手机连接至蓝牙耳机或者蓝牙音箱,这样便可以通过外设来播报您的收付款信息。开启外设蓝牙功能后,依次点击手机“设置”、“连接”、“蓝牙”按钮,进入蓝牙页面之后,在可用设备列表中找到您要连接的蓝牙设备,通过验证完成连接即可。

    微信确实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服务给普通百姓,让大家在生活和工作中获益匪浅,非常便利。不过,提醒大家,微信提现是有手续费的,提现金额越大,收取的手续费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