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跨行取款手续费怎么算 费用还是挺高的

    虽说现在很多人已经使用手机支付,但是也有人选择在银行取款,不过因为急需用钱要现金,所以会有跨行取款的情况。我们都知道,跨行取款是需要手续费的,那么农行跨行取款手续费怎么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个人跨行取现手续费
    个人跨行取现手续费

    个人借记卡、准贷记卡通过农行所有渠道办理本行异地现金存取款、转账交易手续费暂不收取,以及信用卡行内溢缴款取现、转账交易免收手续费。个人自动转账、个人资金归集、个人交易资金托管等产品减免个人结算账户异地转账手续费。

    农行跨行取款手续费计算方式要根据银行卡性质来决定,使用农行借记卡,同城跨行、省内跨行均收取4元/笔,省外跨行收取现金额的0.5%(最高50元)+4元/笔。如果跨行取款使用频率比较高,那么手续费费用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建议持卡人选择同行取款,同行取款是不收取手续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