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额度不用会消失吗 安逸花是正规借款平台吗

    【导语】现在网上有很多的贷款平台,人们在没钱的时候就可以在上面的贷款平台上申请借钱。其中安逸花就比较受人们欢迎,申请简单,而且快速下款。有些人开通后想不用了,那么他们就想知道安逸花额度不用会消失吗?下面来了解一下。

    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

    安逸花贷款是马上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一款小额贷款口子,用户可以在这个平台随借随贷,十分便利。但是有些人开通后一直没有使用,那么额度会不会消失的呢?针对这个问题,现在来为大家解答一下。

    安逸花额度不用会消失吗

    安逸花额度如果长期不用,的确存在消失的可能。因为平台系统会不定期评估客户的账户使用、贷款还款记录、负债、信用状况等。如果发现客户开通后从未借过钱,可能会认为客户没有太多的使用需求,可能会收回一些钱,提供给更有需求的客户。

    对此,如果后面客户有贷款需求,可以尝试手动申请额度,只要资质达标,就有机会重新获得额度。当然,如果客户保证账户的活跃度,那安逸花自然不会无缘无故取消额度。而且随着客户信用不断累积,后续额度还有可能会增加。因此,客户在安逸花借了款之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千万避免逾期。

    如果客户本身没有贷款需求,不要随便开通贷款账号。在暂时不借款期间,还应注意保管好账户信息,避免信息泄露,造成安全风险。

    安逸花是正规借款平台吗

    安逸花是正规的网贷。它是由马上消费金融推出的,而马上消费金融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经过了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持有正规消费金融牌照的金融机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安逸花还是很安全可靠的,它并不是那些打着网贷旗号的诈骗团伙。

    安逸花的利息是多少

    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一款循环额度的信贷产品。安逸花根据用户的信用情况,提供1000-50000额度的贷款额度。安逸花贷款是需要算利息的,其贷款期限分为3、6、12个月,可随时还款,按日计息,最低日预期年化利率为0.02%

    安逸花按借款实际天数计息:每日利息=剩余未还本金乘以日预期年化利率。安逸花采用日固定预期年化利率,用户的当期日预期年化利率为0.0483%。已发放贷款的执行预期年化利率固定不变,不受人民银行基准预期年化利率调整的影响。

    安逸花一万元一天利息多少

    安逸花的利率是根据借款人的资质来进行风险定价,每个借款人的利率可能都不一样,但利率都须符合监管部门的要求。在申请安逸花的贷款时,借款人可以在借款信息确认页面看到自己的具体利率,根据官方信息显示,最低日利率为0.02%。

    假如安逸花的借款日利率为0.02%,那么借1万元,1天的利息为:10000*1*0.02%=2元

    温馨提示:虽然在安逸花贷款平台借钱是比较容易,但是大家在借钱后应该理性消费,千万不要过度消费,不然到还款时还不上,那么就会产生逾期,一旦逾期就会受到影响。

    相关阅读:安逸花借钱不还会影响芝麻信用分吗安逸花可以注销账户吗安逸花有额度借不出来什么原因安逸花不还会怎么样安逸花是正规平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