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宝支付是苏宁的吗?究竟是什么平台

    官网资料显示,易宝支付是中国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专注于提供行业整体解决方案,让支付更加便捷、安全、智慧。那易宝支付是苏宁旗下的吗?公司创始人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易宝支付是苏宁的吗
    支付

    易宝支付总部位于北京,全国设有30家分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易宝支付秉承“行业支付成就客户”的使命,与产业链上下游共同完善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在主营B端业务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中,易宝支付占据市场主导地位,成为了民生经济发展、行业变革及产业转型的助推器。

    梳理发现,易宝支付2003年8月由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建,创始人是唐彬、余晨。简历显示,唐彬清华大学社会与科学学院客座教授及研究生导师,获得南京大学物理学士学位以及斯坦福大学电子工程硕士学位;余晨清华大学社会与科学学院客座教授及研究生导师,获得美国伊州理工学院的电脑科学硕士学位和北京大学的计算机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