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逾期一年亲身经历 逾期还款后果很严重

    有些年轻人申请了网商贷,明明知道自己没有还款能力依然使用,结果导致逾期还款了。有不少用户投稿,讲述网商贷逾期一年亲身经历,遭遇了非常严重的后果,感到后悔。那么,网商贷逾期还款,究竟有什么严重后果呢?

    网商银行
    网商银行

    1、高额罚息。支付宝网商贷逾期一天也会产生罚息,逾期时间越久,还款利息越多。网商贷除了要对贷款本金计算罚息以外,还要对账单产生的利息计算罚息。逾期一天产生的利息为逾期账单金额×利率×1.5×1。

    2、征信有污点记录。网商贷逾期还款的话,将影响个人信用,对芝麻信用会产生直接影响。支付宝网商贷逾期一天可能降低芝麻信用分,或减缓芝麻信用分的积累。这还不是最严重的,对征信记录造成污点记录,才是最严重的。

    3、贷款利率提高,并且取消优惠。下次申请支付宝网商贷时,贷款额度可能会降低,贷款利率可能会有所上升。如果借款人是淘宝店主,支付宝网商贷逾期一天可能影响到淘宝店的日常经营,以后也许无法享受淘宝提供的一些优惠服务。

    以上三点,是网商贷逾期还款的后果。不少用户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遭遇了一些严重后果,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遭遇这些严重后果的话,对自己的生活和工作都有负面影响,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