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集团大老板是谁?公司简介显示总部在哪个城市

    公开简介显示,格力集团全称是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为1985年3月,总部位于珠海。不少人很是好奇,格力集团是私企还是国企?公司大老板究竟是谁?如果你对此也有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格力集团大老板是谁
    格力集团大老板

    据悉,自1985年3月创立以来,格力集团在珠海市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亲切关怀下,已成长为珠海市的国有龙头企业,主体资信评级达AAA级。

    今天的格力集团已组建起了产业投资、建设投资、建筑安装、现代服务等核心业务板块。其中,产业投资板块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战略理念和“以投促产”“以投促引”投资策略,为珠海市重大项目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金融配套支持;建设投资板块深耕“投融资+施工+运营”产业链,重点服务珠海产业园区开发建设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探索城市建设与运营新模式;建筑安装板块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多项资质,承建施工项目屡获国家质量大奖;现代服务板块以服务为产业发展培育价值,积极打造“以产业运营为核心,以园区管理、商贸物流、海岛旅游、物业管理为重点”的高质量现代服务运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