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评分不足哪里可以借钱 这几个平台门槛低

    【导语】现在在网上贷款总体要求比之前高,贷款平台经过系统评估用户,一旦出现信用评分不足就会拒绝贷款,那么,信用评分不足哪里可以借钱?下面一起看看哪些平台可以借钱。

    网贷
    网贷

    信用评分不足哪里可以借钱

    1、有钱花:百度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授信额度在500-20万之间,贷款期限1-24个月,申请人年龄在25-45周岁,直接下载APP手机号注册就可以申请了,年化利率最低7.2%。

    2、e点贷:北银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授信额度在1000-5万元之间,贷款期限3-12个月,需要用户年龄在20-55周岁,具有低利率,到账迅速的特点。

    3、借去花:需要申请人是22-55周岁的中国大陆居民,贷款授信额度在500-20万之间,贷款期限1-36个月,月利率0.6%-3%。

    4、平安小橙花:平安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授信额度在100-20万之间,贷款期限3-24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45周岁。

    综合评分不足怎么借钱

    用户的综合评分不足,用户必须提高综合评分后再申请借款。综合评分不足通常是信用资质条件较差导致的,用户这时候即使申请其他的贷款,也大概率无法通过贷款审核。只有提高了综合信用评分,再申请借款才有成功的可能性。提高综合评分的方法有很多,比如降低负债、增强还款能力等。

    信用评分不足是什么原因

    1、自身原因:可能就是用户的的征信报告存在不良记录出现过逾期还款的行为或者是用户在其他平台也有借款,个人的负债率过高,超过了个人的还能力就会出现信用评分不足的情况。

    2、平台原因:可能是由于贷款平台的审核加强的,贷款门槛提高了;用户平常对于平台的使用频率过低导致的。

    温馨提示:一般情况下,只要用户长期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积极提高还款能力,那么后续申请贷款就不会有评分不足的问题。

    相关阅读:按时还款为什么信用评分不足信用评分不足如何改善网贷联系不上欠款人怎么办网贷综合评分不足技巧个人信用记录怎么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