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是干什么的

    目前,市场上的基金公司有不少,其中就包括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不少人很是好奇,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究竟怎么样?是干什么的?如果你对此也有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基金

    据官网资料,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注册资本1.5亿元。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设有分公司,在北京及香港设有子公司——诺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诺安基金(香港)有限公司。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历经17年牛熊市磨砺与成长,积累了丰富的资产管理经验。公司旗下公募基金类型多样,业务遍布海内外,多次斩获业内大奖。目前公司公募基金管理规模超过1300亿。旗下管理基金62只,为持有人累计创造收益430.80亿元,累计分红287.9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