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万投资什么理财好 这要看自己的需求

    如今大家对理财的意识很强,不过有一部分人觉得理财有风险,所以在购买理财产品前学习各种知识,这样才能减少亏损的可能性。有人询问,60万投资什么理财好?其实这需要看你自己的需求,具体内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理财的方式有很多种,由于每个人的需求不一样,所以在购买理财前知道自己的需求,以及能够承受多大的风险,才能实现收益最大化。如果是保守型投资者,建议以低风险理财为主,高风险理财为辅。比如有60万,考虑投资50万纯债基金,5万货币基金,5万股票基金。

    如果是激进型投资者,追求高收益的,建议高风险理财为主,低风险理财为辅。比如有60万,40万投资股票基金,10万货币基金,10万纯债基金。大家在选择理财产品时,尽量不要单一投资某一个理财产品,这样风险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