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换卡要重新绑定微信么 这是要看情况

    现在很多人都有申请信用卡,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会因为各种原因要还卡,可是信用卡换卡后要重新绑定微信么?其实这需要根据情况来分析,哪些情况需要?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信用卡还款技巧
    信用卡还款技巧

    信用卡还卡要不要重新绑定微信,还是要看换卡后的卡号有没有发生变化。如果信用卡到期换卡,新卡卡号和原来的卡号是一致的,有效期、安全码发生变化,不需要重新绑定微信;如果是信用卡挂失补卡,虽说新卡有旧卡的账务信息,但卡号和安全码是不一样的,这需要重新绑定微信;或者是新卡升级换卡,卡号和旧卡不一样,同样也需要重新绑定微信。

    信用卡挂失补卡、升级换卡这两种情况,都是要重新绑定微信,需要在微信支付的钱包里,找到之前绑定的信用卡,点击解除绑定。然后再把新的信用卡绑定,按照提示一步步进行操作绑卡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