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兴亮管理的基金有哪些?实力怎么样

    公开简介显示,黄兴亮现为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黄兴亮目前管理的基金究竟有哪些?其实力怎么样?如果你对此也有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黄兴亮管理的基金有哪些
    基金经理

    据悉,黄兴亮,清华大学博士。2002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电机系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2007年获得清华大学计算机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博士学位。2007年8月至2011年5月在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研部担任研究员;2011年6月至2018年10月在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工作,先后担任投资部研究员、基金经理;2018年11月加入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梳理发现,黄兴亮管理的基金有11只,具体包括万家全球成长一年持有期混合(QDII)C、万家自主创新混合A、万家科技创新混合C等。其中,黄兴亮任职期间最佳基金回报为19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