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班之余怎样增加收入 以下方式可以帮到你

    【导语】现在物价高涨,单凭一份工资维持日常开销是很难的,房贷,车贷各种压力接踵而来。因此很多人想找兼职增加收入,那么上班之余怎样增加收入?这是很多人感兴趣的,或许以下方式可以帮到你。

    兼职项目
    兼职项目

    1、视频剪辑:新手可以先从手机剪辑开始,因为手机剪辑相对来说比较简单,非常适合新手小白边操作边学习,而且现在手机剪辑的功能已经很全面了,基本的剪辑需求完全能满足。剪辑的内容比较广泛,生活趣事、情景短剧、影视剪辑、名人名言等等,怎么热门怎么来。将剪辑好的视频上传到抖音、快手、西瓜、B站等平台,可以通过平台补贴、播放量收益、粉丝打赏等方式获得收益。

    2、写作:只要自己有东西可以写,总能找到合适自己的投稿平台,现在投稿平台接收的稿件类型可谓是非常多样了,诗歌、短篇、故事、小说,甚至是生活中的无病呻吟等都有合适的投稿渠道。通常是按照篇数结算稿费的,稿费在50-200元不等,还得要看文笔和类型。具体的投稿平台可以参考之前的推文,介绍得还算全面。

    3、网约车:几年前的网约车非常赚钱,各个平台给司机的补贴非常高,抽成还低,全职做网约车司机月收入过万都不是问题。这两年行情不一样的,很多司机也只能在业余时间跑跑单子,充其量赚个油费,兼职司机一个月收入估计也就一两千。有一份兼职总比没有的好,与其在家里发呆看电视,还不如在外载客,说不定能找到聊得来的人,多一个朋友多一份机会。

    4、跑腿:有些人可能不知道在哪里做跑腿业务。目前,许多相关应用程序正在招聘跑腿专家,快递公司和外卖平台也在招聘人员。跑腿业务是在线接收订单,然后上门取货和送货。一般来说,它们是同一城市的紧急情况,需要在几个小时内交付。远程订单预计能赚50元,近一点能赚十几元。做夜宵的外卖商经常使用这项服务,因为晚上没有外卖骑手接单,跑腿员只能送餐。

    5、网络业务员:喜欢玩手机的人,宅在家里的就可以尝试,信用卡业务员在网上邀请别人免费办卡成功后就可以获得几十到几百的佣金,一次性可以同时做十几家银行的业务员。不光是办卡赚佣金还可以发展一个团队,每邀请一个朋友加入就可以获得一百多的奖金。简单算算账,如果每天只邀请3个人那么一个月就是一万多的收入。能赚多少全凭个人努力与付出,多劳多得,全程只用投入158。我的朋友圈里有个小姐姐每天可以挣100-200,她微信在"卡赚360"的公种号做这个业务员,她甚至还是个新手呢。

    6、贴膜:贴膜是很赚钱的职业,入门槛也不高,只要你多贴几次就变老司机。上班规律的话去夜市租个小位置,不规律或者经常加班就直接买个小桌子一个充电式台灯人多的地方一坐,完全不影响工作而且时间由你控制,成本又不高,就算有天不想做了或者做不下去了,进贴膜又不要几个钱,放那儿也不可惜。据了解,在人群密集地方平时一晚赚个200元~300元,生意好500多。除了手机贴膜,现在还流行口红贴膜、电脑贴膜等,都可以开发出商机来。

    7、闲置物品专卖:简而言之,就是断舍离,对自己没有用、也没有价值的东西,可以在一些二手交易平台上出售它们。这样做不仅可以找到这些物品的新主人,而且还可以帮助您增加收入。

    温馨提示:上班之余想增加收入,可以通过以上的方式实现,至于选择哪一种,就看自己情况而定。

    相关阅读:有没有上班之余挣外快的方法发朋友圈赚钱的兼职除了摆地摊还有哪些兼职普通上班族怎么挣外快兼职轻松月入上千的都有哪些